要选择当男人还是当女人?
上帝给了我女生的躯体男生的思维。。。

我没有问上帝,
我做么不是男人,
因为我拥有所有女人的特征。

我没有问上帝,
我可以娶女人吗,
因为我要嫁给爱我和我爱的男人。

我没有问上帝,
我可以爱女人吗,
因为只要是人我不管男女都会去爱。

你是不是同性恋?

为什么要有人这样问我?

这个问题对你们很重要吗?

你是不是双性恋?

得到答案后你们会比较开心吗?

不知道是你们奇怪还是我奇怪。。。

我真的很好奇,
一个可以自由没有束缚表现自己的人,
一个很有性格我行我素不管别人眼光的人,
一个不去计较太多真心对待自己疼惜的人,
会招来你们联想那么多。

短头发,
不穿裙,
不化妆,
打篮球,
中性化。

Any Problem?


。。。。。。

今天是怎么样了?

去到车站,
没有一点半的车票,
买了两点半,
去了二姐家,
和郭妈妈聊天,
上次回家没去到,
郭妈妈问起,
很不好意思,
只因每次回去都会去,
这次,
总算有时间去了。

郭爸爸载我到车站,
刚刚好上了车就开车,
累了,
睡了一小时半,
刚刚好到了休息站,
下车,
买了食物和水,
刚刚好最后一个上车,
开车,
冷到要死的我连头都缩在冷衣下。

还想说,
回到宿舍才六点半,
嗯,
开心。

没想到,
竟然搭错地铁,
还要下超大的雨,
又发生了不开心的事 Y.Y

延迟了一小时,
才回到。。。
谢谢朋友载我。。。

明早考试。。。

尽力而为。。。

几时回家?

很快吧。。。

迎新营怎么办?

托管委员会如何了?

不知道。。。。。。

有了新的目标,
下半年再出一辆车,
所以,
要认真的工作。。。。。。

想你的习惯...不停蔓延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