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两天,
睡眠上有爽到的说~

之前一直被满满的活动催逼着自己不断前进,
知道身体就快撑不住也压抑紧绷近乎透顶,
及时出现的两天空档真的让我放松了很多,
周四是原本就不用上课,
周五是老师取消了课程,
而重头的活动结束了仅剩需要筹备的活动,
所以很放松的让自己自由的过了这两天,
尤其是睡到自然醒,
然后看看戏,上上网,读读书,
只是欠了运动没能做到,
因为篮球场都被人用了,
这样悠哉悠闲的日子不多,
所以觉得很珍惜。

之前有很多的事没有一一的记录,
但我没有后悔,
因为不等于我忘记了,
只是放在心里没有转成文字重提,
有些片段变成了图片的回忆,
但还是没选择放上来收藏,
因为没有很强烈的感觉要分享。

但昨天的事,
我却想让它呈现,
因为我知道不会有那么巧合的机会再重演。

我能说,
前晚入睡前的心情是不好受的,
但一直默默的承受着,
睡醒也静静的面对着,
一直希望自己可以不用情绪来发泄,
能够借着时间的流逝,
按捺自己的心情压抑着让它好转,
但我的EQ还是有一段能继续进步的空间,
下午还是不小心让坏脾气出现在脸上,
抱歉,真的很抱歉,
但我也是有生气你的理由,
只是我需要在生气前表明自己的想法,
我之后有补回了解析这一部分,
所以不能怪你,
我的生气是做为提醒自己下次要更明确的说明想法。

就因为闷气还是存在,
加上活动筹备上的不悦,
还有累积了之前的不满和想宣泄的心情,
一直很想很想很想离开校园范围去透气,
但还是感谢晚上那内部培训的时段,
对我来说,
我只觉得起了不到50%的作用,
但是我还是喜欢这样的感觉,
我会静静地去学习,
谢谢你们给我的话语。

DSC04633.JPG 

【我很喜欢自己画的名字^^】

整个活动结束后,
我的心情还没放下,
可是我却一直找不到很好的方法去做想要做的事,
因为真的顾虑很多,
最后想到最笨的方法,
以为只是思想上的发泄,
没想到最后却真的实现了,
也是时间上的巧合,
给你的一封信息刚好来得及,
就这样,
一段破了记录的回忆出现了。

Y2,谢谢你,
很爽的冷風~
骑着摩托在高速公路上真的很有云顶的感觉,
没穿冷衣没戴口罩,
结果不断打喷嚏了。

好長的路~
不小心转错了弯,
老老实实的绕了好大一圈,
但好像是每次的‘习惯’,
结果看到了了解到了懂了很多的路。
*虽然一路上有害怕和担心到的说*
*但幸好前面坐着的是你*
*而不是自己一个人*
*心是安定的*

DSC04589.JPG 

DSC04597.JPG 

DSC04592.JPG 

DSC04599.JPG 

好吃的一餐~
很不错的一顿,
只是烟味重了点,
以后可以再去,
发现‘小大陆’
可以用‘碰就走’付款,
可惜忘记拍食物。

DSC04586.JPG 

DSC04588.JPG 

DSC04587.JPG 

很美的夜景~
真的很喜欢那样的街灯,
好多好多,
眯上眼睛真的好像星星,
如果再有机会,
我一定用相机好好的拍下。

很舒服的三小時~
完全的被冷风吹得很清醒,
也很放松,
没有任何的负担。

很放鬆的說話~
难得的默契,
可以什么都说,
就单纯的说者和听者,
开心的说。

很开心,
这样的纯友谊,
很难得,
曾经的创纪录,
很可惜,
时间段站有限,
很衷心,
谢谢你咯^^

之后,
哈哈!

3Y的趣事~~~

DSC04607.JPG 

不要笑我不会做Mask,
我承认我真的不会==

DSC04606.JPG 

DSC04604.JPG 

谢谢Y3让我‘偷’那么多,
O(∩_∩)O哈哈~
又是一夜不错的回忆~

Y2你的打鼾声时有时无,
Y3你的梦话两次三句吓到我,
虽然我只眠了一小时半,
但还是开心,
还要自拍==

DSC04631.JPG


 DSC04632.JPG

DSC04628.JPG 

一早再起身,
原本去巴刹打包早餐,
其实再原本是打算3Y一起吃,
哈哈,
但总是睡到最后一秒,
结果我开心的买到了水果^^

DSC04634.JPG 

难忘的一夜,
就这样结束了,
希望新的一天,
和将来的每一天,
勇敢的去面对,
好好的去体验,
认真的去学习,
继续让蔡慧琪在活着的时候做好能力范围以内的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