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没回家哦,
妈妈有来电,
我知道我很想家,
但是,
我最后选择了不回去,
我知道我的理由很充分,
想家,
想我想念的人,
但我知道我做的是对的。

真的,
我不是悲观的人,
我只是看清很多事,
也看透很多人,
我仍保持积极的去看待一切,
但也许人会觉得我很怪,
我不介意,
因为我懂,
什么是我该做的,
什么是对的,
什么才是对我好,
什么才是我应选择的。

拜五,拜六,礼拜,
我觉得没有白过,
而且也很开心的说,
我知道我很享受,
虽然压力和紧绷还是存在,
但我懂我底线在哪里。

值得回忆,
值得留念,
不管是人是物,
都放在心里,
不一定要写出来,
我知道,
我开心,
我满足,
就好。

坦诚相对的人真的不多,
但只要有一个就不嫌少了,
我的心真的不对外开放,
因为我懂真心的一个就够。

要乖乖的走下去,
我行因为我是蔡慧琪。

加油咯~
距离梦想会越来越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