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丑,
但我知道我能让很多人笑,
就连我不说话,
还是有人能看了我就笑,
我问为什么,
他们总会说:“你就是长的一副让人想笑的样子。”

是这样的吗?
我就是‘一则笑话’?

我知道有人会赞同,
也有人会反对,
就如有人会很喜欢我,
有人会不削甚至讨厌我~

有人觉得我很串,
有人觉得我很38,
有人觉得我很可爱,
我自己觉得我很幼稚,
我更觉得我是好人^^

但是,
我就是我,
我知道任何事都是两极化,
我不会去在意别人怎样说我看我,
我在乎的是我开不开心快不快乐。

我喜欢看见我身边的人开心,
尤其我在乎在意的人,
因为珍惜,
所以我会竭尽所能,
付出一切只为换取一个笑容,
一份感动甚至一生的记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