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算是比较放松吧,
心情也稍微的放肆放纵。。。

但我知道心情还是怪怪的,
矛盾的说,
要交报告的时候就压力非常,
没那么赶的时候就不懂要忙什么。。。

好无奈。。。

可是今天有开心了一下下。。。

因为去了书展,
和你们一起疯癫了几小时,
让我不是很开心的情绪稍微的被抛开了,
也许你们不察觉什么,
但我还是要谢谢你们让我笑了。。。

还有,
驴送的‘生日礼物’
我真的很喜欢,
是我还很小孩子吧,
但那就是我,
在你面前,
我表现出的是真实的我。。。

DSC04029.JPG

[可爱吧?!很喜欢。。。]

DSC04028.JPG  

[戴了头盔有没有更可爱?!]

它,少了一样东西,
就是它的电单车。。。^^



宝贝,
很想你,
很想和你说,
但你都知道,
我也知道,
希望,
我可以乖乖的,
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