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一个圆,
有家便是宝^^

回家几天咯,
这次是开心的,
因为我都没怎样出去,
有时间就休息,
在家做乖乖女~

话说拜五那天,
我搭了4点半的巴士,
只有阿弟和小妹知道,
结果要回到的时候,
打电话给妈咪和爸爸载我,
让他们吓了一跳,
到了家门一下车,
刚好大妹也刚放工回家,
她一看到我就很惊讶,
语气很搞笑问我:做么回来?
她每次都觉得我回家是‘无聊,发神经’
O(∩_∩)O哈哈~

然后就冲凉休息,
吃个晚餐玩下电脑看下戏,
最后当然是上床睡觉咯~

拜六~
9点起床,
是大妹叫醒的,
因为要载她去做工,
然后回家休息,
因为答应了干妹要帮她做东西,
所以就约弟弟和堂弟陪我出街,
11点多,
3个人‘扮美美’就出发咯~~

先是去吃,
我很想念香港餐,
就决定去吃~

DSC03860.JPG 

【先看看食物咯~】

DSC03862.JPG 

【这是我最爱的弟弟~】
【他开始变瘦咯~】
【他穿戴的都是我买的^^】

DSC03861.JPG 

【这是我的‘表堂弟’】
【和弟弟同年,但很高的啊~】
【虽然他很叛逆,但很听我话^^】

DSC03864.JPG 

【到我咯,变肥肥啦~】

之后的行程是。。。没特别咯,
只是发生了很好笑的事,
就是我离开的时候,
要还车卡和给钱,
那时候我没注意,
随手拿了一张卡和1令吉,
就交到柜台,
但栏杆很久都还没开,
柜台小姐就开后门用锁匙来开,
我就离开啦,
然后我们去另间广场,
当我拿了车卡要放进钱包时,
发现之前那间广场的车卡还在我钱包!!!
O(∩_∩)O哈哈~
我和弟弟and表堂弟笑到翻!
因为我之前没看清楚,
不懂给了什么名片给柜台@@

晚上,
我就去团契咯,
这次回来其实是为了这晚~

因为是诗歌分享,
我上星期就决定要分享的,
还花了三个小时多做了一个短片,
但不幸的是send不到mail也msn传不过,
就特地回来亲自分享咯,
但,很丢脸,
分享到一半就哭了啦~
呵呵,虽然没有完美ending,
但总算走出了第一步!
《脚步》是很好听的一首歌,
是我当晚分享的诗歌~!~!

O(∩_∩)O哈哈~
看看我的教会吧~
要建完咯^^
期待下次回来就能用新圣殿咯^^

DSC03874.JPG 

【这是从后面拍的~~~下次才拍正面吧~】

先到此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