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死我了啦,
今天怎么那么累呢?
昨天明明就睡了11小时。。。

可怜哦~
只是很疲倦,
心情还不错的,
没什么特别。。。

几时要回去呢?
看来要安排一下了,
没钱哟~哈哈~O(∩_∩)O哈哈~

怎么这样呢?
马来仔竟然。。喜欢我?
可悲啊,每次喜欢我的我都不喜欢。。。

一下子来那么多个?
要我怎么办?
我喜欢的却。。。
唉。。无限的叹息哟。。。

等。。属于我的幸福。。。

宝贝,好想你哦,
你最近工作都加班,
要好好照顾自己丫,
我是还能撑得住的,
你懂我的应酬的,
有时候真的没办法,
连和你吃个午餐电话都响不停,
不好意思丫,真的没心的,
客人啊,朋友啊,电话一直来,
呵呵。。。快要回去了,
可能晚上的应酬会更多,
希望你体谅我没能陪你一起睡觉哦,
但,我答应你尽量早回家,
不让你等到那么夜,
我知道你工作也很累了,
看了都心疼,
身体要照顾哦,
我没能常泡蜜糖给你喝哦,
想你哦,宝贝,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