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14.jpg 

还是生病的一天~
鼻塞,头痛,肚痛...

今天,和你吃了顿午餐,
还蛮丰富的午餐,
虽然没什么说话,
但,依然谢谢你。

今晚,你们又出去了,
我依旧还是那句,
嗯,你们开心就好,我没事,
我真的没事吗,其实,心很痛。

无所谓吗?
还是在意到没有知觉了呢?
你说我很乖,
是的,我很乖,
我很努力在你面前坚强,
不再像以前那样发你脾气,
我能做的只有等待,
我知道我这辈子都没办法拥有你,
也没办法再和你回到从前,
但我没办法放弃你,
更忘不了你,
昨晚一个人落泪,
很怀念当初的点滴,
为何当初你说的话如今全都变成反话了呢?

没关系,我还是愿意等,
只要你一回头,
你会看见,
最爱你的我,
还是在原点等你的。

==========

突然,你说你们没出去了,
虽然如此,
我心情也没特别开心,
可能是我自己累了吧,
生病心情好不起来,
算一算,我还有十多天就走了,
我想和你好好相处下去,
让你留下好的回忆,
爱你,我最爱的宝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