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242364.jpg 

划一根烟,抽吸着和你的点点回忆,
灌一口酒,吞没没有你的寂寞惆怅,
夜深了月亮升起太阳不见了,
你走了孤单入侵微笑不再了,
等候你的时光机一直在你身后停泊着,
只要你一个点头就算多远我都陪着你,
永远不会松开的手紧握你的一直走下去。

流一滴泪,心里淌着舍不得你的血,
痛一下心,唤不回曾经深爱的宝贝,
我输了他来了幸福不见了,
你走了离开了快乐不见了,
那架等你回头的时光机一直停留着,
就算等待漫长也不会轻易就说放弃,
我说我愿意一直在你身后守护着你不走。

时间的过去,
回忆的画面,
永远不退色,
心里那个你,
眼中那个我,
一直存在着,

不要说抱歉,
没有对不起,
一切重头来,
我说没关系,

只要你愿意,
我依然无悔,
牵着你的手,
一起走下去,

我要我们走到世界的尽头,
一起走到生命的尽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