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时间能回到过去,我一定不会让你走,
我记得你那天对我说过的话,
只要我一句,
我不喜欢你就不会接受,
为什么当时我舍得放你走,
如果我说不,
我们是不是还开心的在一起,
我很想你,
真的很想,
是不是我乖乖的话你会回来,
每天都哭着入睡不好受,
我很希望好像以前那样,
你都能陪我入睡,
聊电话哄我睡着,
你总是那么的疼我宠我,
有你在感觉很安全自在,
如果你看得到我的话,
如果你听得到我的心,
可不可以不要只是给我‘对不起’,
我听了几万遍,
如果真的回不去,
没关系,
一个人还是撑得住,
半年了,
我没有忘记任何在一起的记忆,
每一个节日以后都自己过,
我都记在脑里,
如果我消失了,
我会很开心,
因为已经不用再去想你了,
也不必爱你爱得那么累,
我的心被掏空了,
什么都没有,
我会一直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