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把历史读完了,
但是还没有背起来,
不是很有把握,
但,我会尽力的,
过了明天,
就期待回家了,
很快就过年了~

今天,道德的考试蛮容易的,
我只花了10分钟就完成了,
然后不停的在打哈欠等待时间结束,
我,错了一题~好粗心哦~~
没关系,已经pass了,
(*^__^*) 嘻嘻……

下午,子龙陪我去了metro kajang咯,
原本是要复印考试的笔记,
谁知道,我就去逛街了,
还没了两件衣服,
然后,哈哈~我竟然换裙子给子龙和妹妹看哦~

 

DSC03110.jpg 

DSC03115.jpg 

我们4点酱找到了复印店,买了面包就回学校咯,
是很累的咯,小睡了一下,
然后就开始读一点点书,
没多久就去吃晚餐咯,
哎哟,干嘛晚餐不能看书呢?
公主丫,你给我好多限制哦~~
(*^__^*) 嘻嘻……

然后就上网了下下,
就去老地方等女儿一起温习,
原本啊,有点小生气哦,
因为子龙临时说不温习,
我一个人在那喂蚊子,
后来看到子龙,
说去打包,又收到信息,
说,回来陪我读,
yeah!不用那么寂寞,
结果呢,他回来后,
女儿也跟着来咯,
三个人就一起开车咯~

很不错,大家都有读到哦,
我也很开心,
因为我们都很认真,
虽然有只小猫一直在打扰我们,
呵呵。。。

谢谢你们哦~
昨天也是有所吸收,
今晚也是,
希望明天我们都顺利过关哦~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