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hygfd.bmp 

心情沉重吗?有人这样问我,我应该回答是吧?!
没有很开心,但,给关心我的人,
我没事,谢谢你们,
我会坚强的,不会有事,放心。

只不过是一颗心的结束,
也许会需要时间愈合,
但不会让心停止,
一切,都会过去,
我相信。

我不喜欢欺骗,
不要让我受骗,
这会比放弃你更痛,
时间会冲淡一切,
我不知道我会怎样,
但我知道我不会怎样。

一次坚决的选择,
有人说这是,
长痛不如短痛,
但愿如此,
对自己好些,
疼爱自己多一些,
微笑多于泪水,
这样才是我。

一时的忘不了,
原谅我自己,
定下了决心,
就该跟随,
忘了你,
忘了曾经对你的好,
忘了你给的感觉,
忘了曾经存在在你的存在。

心痛的感觉减少了,
想你的心会慢慢减弱。

---放弃爱你的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