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篮~也是我的最爱之一~

13493.gif 

小学开始,我就很喜欢篮球,
我记得当时候我加入了篮球队,
每星期练球的时候都要热身,
我总是因为身体的毛病而无法完成,
尤其是跑圈的环节,
但我还是坚持要参加,
教练很欣赏我带球,
因为我很小只,
很容易穿梭在人群中,
而且跑的超快,
在随手投球的时候也常常进篮,
很遗憾的是,
当我被选中当校队去比赛那年,
爸妈都不让我出队,
害我难过了好久~~~

我也记得,
我现在的死党buddy,
是我在篮球队中认识的,
当时候大家不知为了什么事情,
竟然打起架来,
后来就变成好朋友了~

篮球,
给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但上了中学后,
我就疏远了,
每次看到别人在球场上打,
我都很羡慕,
但,
就是没人愿意陪我打,
偶尔,
会在家和弟弟玩玩,
因为,
弟弟也是超级的篮球迷~

到了新院,
看到篮球场,
就在自己阳台望下去,
有种很兴奋的感觉,
每次闲来没事做,
一听到球声,
总会在阳台上看,
而去到游乐场,
看到投篮机,
也很想玩玩~

去云顶倒数,
投篮机让我玩得非常过瘾,
玩了很多轮,都不觉的手酸,
而且睡醒更没有肌肉痛,
回到学校,谢谢子龙,
因为愿意陪我去投篮,
我真的很开心,
可以再次的碰篮球,
再次接触心爱的运动,
虽然,
我不是很厉害,
但,
投篮还难不倒我,
也许,
除了是兴趣外,
我知道自己在逃避~

是的,
我在逃避,
逃避一些问题,
逃避一些烦恼,
投篮让我有发泄的机会,
出了一身汗,
心情会好多,
头脑也许也会清醒些~

我喜欢篮球,
但,我不喜欢逃避,
我只是,
无法选择,
决定不了,
不想多想,
希望,
我能继续的,
开心投篮,
我的目标-->>连续投下100粒球~

baske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