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一个很可怜的宝宝...
没有经历多少的人生就离开这世界了...

其实,
我真的很胆小,
很懦弱怕事,
不管什么时候,
都希望可以靠在别人的怀抱,
牵着能让我安心的手。

我,
也很心软,
我,
更加爱哭。

很久,
没回家了,
长这么大,
除了当兵的日子外,
都没有离家那么久过...

只是,
我一直在担心,
回家了又能怎样?

还是一样没办法解决家里的问题,
回去只是能见见家人,
吃爸妈煮的饭,
躺在客厅看戏,
睡在自己的房间,
再和死党们在海边吹风吹水,
去教会唱唱歌。

但,
我却不能够帮上家里什么忙,
妹妹的事,
我帮不上,
我没办法赚钱养家让爸妈退休,
自己的事,
虽然没有很多需要烦,
但这么就感觉...
应该说是宿舍东西太多,
担心回家要怎么放?

好想好想拥有自己的一间家,
一间属于我和宝贝的家...

这个学期,
没有心在读书,
不在乎分数,
也不介意被老师骂的完全没有自尊,
在这里,
有宝贝,
我愿意陪着你一起到毕业,
只是,
我没用,
没办法让你好好读书,
没办法让自己和你一起努力,
我想的,
是赶快毕业,
能赚钱养家,
和你建立属于我们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