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日子再难过 ,
还是需要微笑的。

有多久没有上来更新了?

很多时候,
是不知该如何表达,
有的时候,
却是不想表达。

上一篇,
说的是迎新,
时间就是那么快,
迎新就这样结束了,
甚至连庆功也完成了,
很多的话,
每一次,
都说不出,
也写不出。

以为,
可以好好的写部落,
写出心底的话,
原来,
还是做不到。

不开心,
不满意,
却什么也没能做。

不是忍气吞声,
不是装作委屈,
只是不懂回应。

也许,
真的习惯了,
一个人承受,
总觉得,
凡事都会过去的,
忍一忍,
就算了吧。

对不起,
知道你会担心,
知道你会心疼,
总是默默的落泪,
总是静静的承受。


累累的,晕晕的,不会做帐,但是总算是把迎新培训的账目完成了,只欠还没打成报告而已,希望不会再有错漏了,真的好难做,更希望营会的账目你能顺利的完成,不然我真的不懂该怎样,以后的迎新,也许我真的无能为力了,你们要好好的加油。

很 想哭,但是哭了问题还是存在,观察家,我知道我会做到很压力,我不觉得太难,我只是应付不了人事问题,还没开始操作,就那么多人开始明嘲暗讽,继续下去一 定会衍生更多问题,陆续很多会议,希望我都能应付得来,国杰,你一定要是我的得力助手,不然我死的很惨,更希望大家不要再不满意下去了,不然怎样挨过这学 期?

是不开心的,虽然已经预了,但还是怪自己不争气,不认真,奖学金就这样没了,对不起爸妈,要用你们辛苦赚来的血汗钱,本来已经没有心读书了,现在更加不想读,但,我知道我不可能退学,希望我能好好的度过到毕业。

没钱,很不开心,很想赚钱,却没有能力 T__T

我知道我一直在逃避,一直不肯去接受,但如今,我要告诉我自己,你的事,我都不想听,不想问了,真真假假已不再重要,就只是朋友的位置,其他的什么都不是,如果你想听我的心里话,也许就只有一句:你让我对你的信任彻底的失望。

很多很多的不满,很多很多的不解,但是,说再多都是没用的,什么都没法改变,只会让自己难受,尽力的去改变心态,用乐观的一面去面对,我相信我也知道,现在的一切都只是短暂的,就算多么的难过,都一定会过去。


:) 进步了,写了很多字,慢慢的又可以表达了 :)

宝贝,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会照顾人,
你生病了都没办法好好的照顾你,
还不断的让你担心,
我不是称职的笨蛋,
而是真正的大笨蛋:(

很多的话想对你说,
可是每次都说不出,
这几天病得累累的,
要赶快好起来,
残酷的现实有太多的事情等着我们,
期待我们一一经过后能有幸福的生活。

......

爱你...

千言万语我想亲口对你说...

miss you...pls take good care n recover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