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蛋宝贝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不知道什么时候
开始喜欢这里
每个夜里都会来这里看你
你长得这么美丽
不 能不看你
看不到你
就迷失了自己


有时候你很调皮
总是让
我着急
一颗心总是为你跳不停
只要一闭上眼睛
总有千百万个你
你的影子装满我的脑 海里


不能够不想你
也不能够忘记你
总是在梦里一直看到你
多想对你说句
是 真
心不要再怀疑


好想牵你的手
走过风风雨雨
有什么困难我都陪着你
直 到天长地久
直到天荒地老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谢谢宝贝,
一直一直那么疼爱我,
在我不舒服的时候无微不至的照顾我。

谢谢宝贝,
我知道我总是令你担心,
让你难过是我的错,
让你落泪是我不对。

谢谢宝贝,
将我放在那么重要的位置,
明白你对我的用心,
感受到你的真心。

我是笨蛋,
是你的大笨蛋。

答应你,
我会乖乖的,
考完试陪你回家,
开学后带你回家。

对你有很多的抱歉,
知道你不喜欢对不起,
不喜欢我皱眉,
不喜欢我想太多。

不给承诺,
不说甜言蜜语,
只给你开心的回忆,
幸福的每一天。

谢谢你我的宝贝...

看着你熟睡的摸样...
想着你为我生病而担心的表情...

我知道...
你是我对的人...

不轻易放手,
努力爱你到底。

I love You,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