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自己静静不说话,
听着海浪声吹着海风。

两年...
就这样在学院过了两年...

每一次不开心,
没有海风没有海浪...

以前...
还有一辆电单车一个男人一个自己...

不开心,
骑着电单车在高速公路上...
吹着冷冷的风...

现在,
我知道有你,
静静的看着你,
看着你笑,
看着你睡觉,
看着你傻傻的眨眼,
看着你偷偷的亲我,
看着你的一举一动。

我知道你很担心,
很想和我分担,
很抱歉,
我那麽没用,
总是无法开口和你说,
只会静静的抱着你。

但,
你知道吗,
你的拥抱,
你的疼爱,
是对我最大的帮助。

也许,
我真的很依赖,
但也也许,
我习惯了一个人,
人类的头脑,
我解不开,
我的头脑,
你们猜不透。

其实...

真的很想念海边...

如果...

可以去海边...

那该多好...

如果...

你和我一起去海边...

那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