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存在价值,
每个人对所有事情的价值观也各有所异。

别人怎样看待你,
同时你也在观察着别人。

简单?

任何人都会想说,
我只要简单的生活。

到底,
这句话的用意在哪里?

生活就是一直在过,
不论你愿不愿意喜不喜欢。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感情世界可以那么...

 

不会说...

我从来不能接受你担心害怕的理由。

男人?

威胁?

怕?

造就了一直在一起不敢分开。

意义在哪里?

看在我们眼里很不顺,
但终究是你的选择。

你的习惯,
你的路。

说了,
劝了,
骂了。

就这样。

以前单身,
同样过的好好。

你的单身,
看不见。

也许你的理念,
我们都不明白。

只能祝福你,
希望你找到你要的简单。


也许大家都变了...

我们总认为以往,
是最开心最简单...

现在已经无法回到过去...

有时想想会难过,
有时想想会无奈,
有时想想会感慨。

很多话不说,
不代表不想。

但,
也许这就是我们之间的注定。

我感激过去,
我期待未来。

谢谢曾经回忆里一直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