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心情
离奇·离奇

心情是奇怪的可以,不明白为什么总是有那么多的SH...

无聊的生活,无聊的课业,无聊的报告,无聊的人生...

学期就快结束了,还是没能收拾心情,也找不回以往...

不想说话,其实不然,是不懂得如何去表达内心感受...

也许,
我真的很不喜欢,
现在的生活。。。

也许,
我就是这样,
难以捉摸。。。

我很庆幸,
生活多了你的陪伴,
那天不舒服,
真的很谢谢你的照顾。

抱歉,
我总是不会表达,
而很多内心的话也都说不出口。

我就是这样,
闷闷的,
很无趣,
想太多。

如果我们都能自由选择~

我喜欢,
我希望,
我只想,
永远只做你的大笨蛋。

但,
人总要面对现实,
虽然很不愿意,
却还是要继续。

迎新营,
是我的转折...

但愿,
我的快乐能重新建立。

宝贝...

没能说什么,
只会用真心对你...

我们还需要更多时间,
彼此适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