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我很累啊......
T.T 你很烦啊......

这几天我真的很累,很忙,还有很烦......

电话卡无端端坏了,叫妈妈弄了,但是假期的关系吧,到现在都还没拿到新的卡。。。

没有了一架电话,好像很安静,也好像很不方便,要打电话一直没得打,也一直担心有人找我。。。

有个很烦很烦的人,一直重复做着一样的事情,我真的很想开骂,很想打她!!!

很烦啊!!!真的令到我很烦啊!!!真的很不爽很不爽!!!

我已经很烦了,还要让我想放松的时候看到你的烦!!!真的顶不顺!!!

和我同年,却那么没有脑,可以有脑一点吗?

真的很想给你--他妈的!!还有另一个人,也是一样没有脑!!!


很久没有回家了,很想回家逃避一切。。。

很累。。。

自己的事情已经够烦了,还有一大堆别的事情烦,是怎样!!!!!!!!

本来想好好写下自己的心情,没想到写来写去就是累和烦!!!

啊!!!!!!!!!!!!!!!!!!!!!!!!!!!!!!!!!!!!!!!!

抓狂啊!!!!!!!!!!!!!!!!!!!!!!!!!!!!!!!!!!!!!!


本来还想说,今天刚刚结束了舞法舞天的工作坊,虽然蛮闷的,但是也有开心到。

跳舞流了很多汗,是最开心的,另一样开心的,放在心上不说出来。

什么都不想说了,很闲。。。


haizz...i am the loser...

难道真的什么都不能想吗?

Y.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