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般吵杂中却感受你孤寂落寞,
是我想太多还是你不懂得掩饰。

为什么对你有那么多的疑问,却一句也不敢问,一字也不敢写。

我们走得很近,心却距离很远,我很难了解,而你也很难猜透。

是我单向的执着,我明白我应该要撤退,毕竟这是一场不可能。

那算是默默的付出?还是大胆的表现?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也许我什么都不该说,不该问,不该想,对你对我才是最好的。

笨笨傻傻的,总是这样对待自己的情感,我太自卑太没有自信。

很想静静的,静静的,静静的,对你好,因为是自己配不上你。

......

很累,真的很累,revolution nite疯狂了,是掩饰着那颗心,
哈哈...回到静静收拾的自己,那种感觉,好宁静,一个人...

怪怪的自己,寻找着出口,但那颗心,我很清楚,在你那里。

很想你...不想欺骗自己...只是,我明白,我会慢慢离开你。

不舍得说再见,选择继续待着,直到你嫌弃我,累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