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
我的内心世界。

很喜欢你,但是我觉得要放下了,因为你,我改变了很多,也放弃了很多,但是,这样的我不能继续下去,会对很多人,很多事带来很多不便,继续下去,不好的还是我,虽然不愿意,但不能不去做,也许要用不短时间,希望我办得到。

过着浑浑噩噩的生活,也许这样的路不是我要的,也不在我掌控之中,说不出来让大家明白,也没多少人能了解这样的自己,但,还是要继续活下去,人,不是神,只能一直走,谢谢有你,有你,我是幸福的。

找着自己的感觉,等我回来,未来的路,自己努力,一切顺其自然,自然就是一切。

爱,不简单。

累了,休息再继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