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念爸爸妈咪。。。
刚才和宝宝milo去买东西想起了和爸妈逛街的情景。

很喜欢和爸妈逛街,
每次都还有弟弟一起,
爸妈拍拖,
我和弟自己逛,
顽皮的两个人总是很喜欢买很多零食汽水。

然后,
总是很喜欢吃冰淇淋,
还有一定去玩具部玩玩玩才舍得走^^

最享受是,
和爸爸妈妈在车上的时候,
爸妈,
我还有弟弟,
以前还有两个妹妹,
总是在车上很温馨的聊天。

很久没回家了,
所以很想念,
暂时决定月尾回家,
希望可以顺利返家,
看看爸爸妈妈。

今天算了算,
我的病已经2个月了,
但是一直都没有康复,
真的很难过的说。

明天要和老妈子,宝宝,milo去玩了,
所以刚才去买了零食和xixi...啤酒。。。

明早就要出动咯,
要休息好好,
明天才有精神^^

今天,
好像很轻松,
因为明天的小考取消了^^

要交的功课已经交了,
但是下星期还有蛮多报告要做的,
加上世新日还有赞美会的活动。。。

回来后会是很忙的,
希望这两天可以好好调适自己的脑袋,
还没适应一半一半的脑袋。

虽然没有人明白我指的变是什么,
但是应该还有一个人知道,
虽然你傻下傻下,
虽然你也不是很明白我怎样,
不过总好过自己一个人死撑。

哟~

开心点吧,
好好休息~

明天好好享受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