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脱离了你们的轨道...
是我一直活在自己的路...

不得不承认,
有些事变了,
我欺骗自己,
大家都很忙。

其实不然,
是我走远,
无法回头,
只能继续。

我的好朋友,
我真的在意,
只是为什么,
现在变了样。

我不难过,
只是谎言,
我很在乎,
但却无能。


喜欢上一个人没有错,
错的是你喜欢的人没有喜欢你,
错的是你的朋友不喜欢你喜欢的人,
错的是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的朋友,
错的是你喜欢的人和你的朋友不喜欢你。


很痛。。。

身体不听话。。。

医生查不出。。。

到底。。。

还要撑多久。。。

还能有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