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很用功的在赶报告的说~
一直赶到早上七点。。。

蛮用心的做出ppt...
很期待自己的present的...

谁知道。。。

Y.Y

病发。。。

进了医院 Y.Y

不知道是什么时间进院的。。。

只是知道痛到泪乱飙。。。

幸好有驴驴,
最懂我的你,
也最清楚我状况,
谢谢子龙借我双手,
应该很痛吧,
谢谢vivi,
应该很重吧,
谢谢老妈子的热水,
谢谢妹妹的载去,
谢谢游全的载回。

真是顶不顺。。。

来了两年多。。。

进了多少次医院==

而且一次经验比一次够力。。。

这一次。。。

除了验血、验尿、打针外,
还有扫描,
和12次的量血压 ==

真是够够力。。。

打了针我更迷糊。。。

一直睡。。。

可是一直被打扰。。。

白痴的护士一直来帮我量血压 ><

还有。。。

医院真的很恐怖。。。

很多人都很恐怖。。。

怕怕的说。。。

还有。。。

很多情景。。。

都很怕人。。。

哈哈~

真的很多东西看。。。

可是这里就不写咯。。。

因为用口说会比较精彩^^

 


 

是的,我知道你很不满,很在意。。。

我知道今天你也。。。

我知道。。。

我还是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