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超累的说,
原本想回来直接冲凉躺的说。

有原本,
就表示后来变化了。

是的,
后来的剧情改写了。

故事要倒叙的说。。。

刚刚和两位少爷--小黑前夫,阿狗绯闻吃晚餐。

会有这样的安排,都是因为小黑在我冲好凉,
玩着电脑准备写部落那刻来了一通电话,
没有多想,接过电话,
他还是像平常那样大大声:elo!
要不要借我们车?
去哪里?
阿狗讲他肚子饿。
好啦,现在去载你们。

就这样,
3个人,rest 1。

听他们说了很多男生的趣事,
还蛮好笑又精彩的,
我们3人也共同有了一个笑话--->>>两百块~~~

 


 

很累,
是因为,
生病了。。。

DSC06358.JPG

眼睛一直红红,
脸颊一直烫烫,
鼻子一直塞着,
喉咙一直有痰。

辛苦。。。

但很乖的喝完一瓶蜜糖,
喝完一瓶开水,
吃了维他命,
还拿手帕搽鼻涕。。。

还没说是去了那里。。。

其实也不懂是哪里。。。

ampang不懂什么地方。。。

早上6点起床,
说好7点半集合,
8点出发,
驾车载了3位亲爱的同学。。。

(*^__^*) 嘻嘻……
我们原本是要去采访的说,
但看到现场我们都愣了,
什么鬼屁地方==

不过,
我们还是自得其乐:P

DSCF2983.jpg

我们新闻组同学第一次合照哟^^

DSCF2982.jpg

呵呵~很顽皮,要去充当老板一下下^^
是我最爱吃的冰啦!!!

每次都要参3种口味^^
差不多吃完所有口味咯^^

DSCF2985.jpg

傻傻的去拍照,好像打广告酱==

hmm...我看起来还是很小孩子吗?

为什么叻?

我已经很成熟了不是?

还有,
我很像会说英文吗?

为什么观众都和我说英文?
明明我就和他们说华语和广东话先==

看一下场地,够烂的~

DSCF2995.jpg

最可恶的是,老师真的只是到现场批评我们的作业就跑人!

还有!他根本不懂什么叫做写新闻!

dl他的教学和想法,根本就不是写新闻报导!

DSCF3041.jpg

这就是我们采访的现场。。。

没特别,我也没采访到尾,我不屑。

DSC06347.JPG

幸好过后有一件蛮新鲜的事~

第一次充当绘画比赛的评审!!

看着小朋友画的图画,真的觉得很可爱~

有些创意到连我们都惊叹~

筛选过程还蛮好笑有趣的^^

之后。。。。。。。。。。。。。。。。。。。。。。。。。。。。。。。。。。。。。。。。。。。。。。。。

其实从头到尾真的很无聊很闷。。。

DSCF3056.jpg

驴驴比较可怜,从早到傍晚都要在那边工作,而且。。。

不说别人坏话,总之这个活动就是烂,生病的驴驴也不好受,
幸好我还是能撑得住陪她到放工。。。

DSCF3058.jpg

背景很美哦,衣服很美,当然,人也美^^

其实,还有蛮多东西想说的,
但是,都算了吧。。。


再推前一点。。。

终于啊!!!终于买到新书包了^^

找了半年~终于买到咯。。。

(*^__^*) 嘻嘻……

DSCF2990.jpg

yohoo~~~i like it~~~

hmm....

上面写到一半。。

顶不顺。。

又躺去了。。

忘记了当时想要分享的。。

现在。。

也不懂要写些什么。。

哈哈。。

就。。。

这样吧。。。


有些事,有些话,我很在意,但,也许,你只是随口说说,并没有放在心上。

我明白,我知道,这是我的一厢情愿,我会学着释怀。

笨笨的我,真的就是笨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