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喜欢一个人,有时候真的看到她开心,就会心满意足了。
但如果她难过起来,就会自己pek cek...怪自己没有能力为她做什么。

喜欢一个人,
就会傻傻的,
天天想念着,
时刻挂念着。

曾经说过,喜欢不一定要拥有,但也如此想过,喜欢却拥有不了,将会是完美中的缺陷美。

很喜欢,
但,
不追求。

很多时候,就是不要做太多,不要想太多,顺其自然最舒服。

喜欢,在心里,也在生活里。

用我的方式去喜欢你,用我的方式去对你,用我的方式去疼你,用我的方式留住和你的回忆。

喜欢你,笨笨的,却是开心的。

不管你喜欢谁,只要你开心,我都会祝福。

因为,我就是这样笨笨的喜欢你,简简单单的喜欢你,仅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