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你变了。
真的,变了。

是不是Ta的出现,所以你觉得我变了,
还是自从那次争吵后,我们都变了?

越来越发觉,你和从前不同了,
但是不知如何开口,或者面对面和你说。

其实,不喜欢这样的我们,
但是,不知该如何去解决。

你有察觉我们不同从前了吗?
你有发觉你对我都不一样了吗?

是我想太多?

但我真的觉得你变了。

每次和你们一起,
总是把我冷落了。

越来越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当然也不知道你的生活是怎样,
你的室友都。。。

不懂在说什么,
怎么变得如此不会表达。。。

算了吧。。。

至少我知道我看到你变了,
如果现在的你是活得开心,
我也放心,
希望你快乐吧。


给你:。。。

我知道我还是很喜欢你,
很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
习惯了你的存在,
习惯了一起做的一些事,
喜欢彼此之间自然的感觉,
喜欢没有做作爱笑就笑想说就说,
喜欢就是喜欢。

想说很多话,
但却不知怎么说。。。

真的不知该怎么说。。。

啊!!!你不开心我却什么都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