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脚好够够力痛><!!!
膝盖【扑街】,大腿【拉筋】,脚踝【扭伤】。。。Y.Y

今天的运动量很够力,
早上7点篮球到8点【june】,
早上9点排球+篮球到10点【gal】,
晚上舞法舞天。。。。。。。。。。。。

最近的食量很吓人!!!
每餐都吃两人份!!!
前几天的晚餐-->>一碗面粉糕+一碟干捞面+一杯金吉水,
今天的午餐-->>一碟干捞面+一碟江南炸面线+一杯cham冰,
今天的晚餐-->>一碗药材版面+一碟香港猪肠粉+一碟台湾紫菜手卷+一杯cham冰。

^^【Gal

最近,
放学都一起吃,
车车带我们去了一些地方,
很搞笑,
因为每次聊很多,
今天最搞笑,
都是医院惹的祸,
超无奈,
打排球,
也很搞笑,
总之就很搞笑,
一起就是笑,笑,笑。

T.T【

就是不喜欢,
是我小气啦。

。。。。。。。。

我只是想依赖 Y.Y
我要驴在我身边 T.T

妈咪~
我会乖乖的,
我都有吃营养,
都有喝水多多,
也有每天运动,
只是没有讲少少话,
因为很多话讲不完,
我会控制食量的。。。
原来生病要好的时候食欲会变大。。。
明天开始我控制控制控制再控制。。。
想你们,想爸爸,想妹妹,想弟弟。。。

蔡慧琪,
虽然很多东西奇怪得没人能帮你解释,
也没人了解你的想法,
没关系的,
还有一个,
你自己知道的,
越来越小孩子,
不管变得怎样,
要开开心心,
虽然你一直都觉得做不到,
但是,
要努力记得,
要天天喜乐,
这是命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