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营会了,等完成了再说吧。
想说的是心底的话,是给你们的--巴蒂?

就是这样无声无息的消失?
就是这样不回短信不回Msn?
就是这样?
真的就是这样?

有很多的疑问,究竟是发生了什么?究竟是什么情况?可以有个人告诉我吗?

你们到底怎么了?还是我怎么了吗?

我很想知道,我很想弄清楚。

天天这样傻傻的信息,傻傻的等待,而你们到底在做什么?

不是说好了一起完成的约定吗?为什么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在等待?

我真的不懂!!!

我真的很想弄懂!!!

不是说有什么困难都一起分享一起解决?

不是说好有难随时会在身边陪伴?

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超级不喜欢现在这种感觉!!!

朋友,是这样当的吗 Y.Y

我想再一次一起去海边吹风,唱歌,吃饭,喝茶,傻傻聊天,傻傻游车河。。。

Y.Y

......

nomore 3 in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