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会开始咯^^
好突然的感觉~

开幕了,营舞了,意味着,开始倒数了,3天2夜,一眨眼就要过去了。

不知该说些什么,但是,心情是开心的,是愉悦的,每回看着营员报到那一刻,办迎新的冲劲和感觉就把脑海和心田塞得满满的。

很期待,和营员们的交流,虽然,我只是营长,当不了学长,但,希望至少能让一部分营员记得我,盼望能交到好朋友,我相信,可以的,好好加油↖(^ω^)↗


不想去算过了多少天,不敢去问到底怎么了,这几天,没有你的消息,我的心真的很不好受,但是,我能做什么呢?

诚实面对自己的感觉,我还喜欢着你,不断不断地想念你,但是,我真的做不了什么。

如果这是你对感情的回应,我也不能要求什么,不能多说什么,知道你在忙,希望你照顾自己,不要自己扛,也不要太压力。

想和你说的话,不知可以往哪里说,这里,也写不完,一一在心里出现了一遍又一遍,我,就是这么样吧。

喜欢上不该喜欢上的人。

一早就该预料到这样的结局。

但,我不后悔。

至少,我真心付出过。

真的,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