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喜欢的会有几个?
是一个两个三个,还是更多更多???

O(∩_∩)O哈哈~


好饿好饿。。。

很累很累。。。

超闷超闷。。。


顶~


整个过年。。。

开心?

嗯,是吧。

谢Buddy~

4个人的感觉,很好。

我知道,我们4个还会更多下一次。


很饿啊!!!

可是,最近都没吃东西酱。。。


要做回21了。。。

太久没读书,会忘记怎么读书了吗?

要放弃所有吗?

要决定了。。。

可能就真的什么都不要吧。。。

大家都这么说,尤其是爸妈。。。


哇!

营会要来啦~

还没仔细去想怎样去筹备><


啊!

Tioman真的去定啦!!!

雪特要减肥!


很饿很饿。。。。


好像好乱的生活。。。

又好像没有什么起伏的生活。。。

到底是怎样的生活?


Emo?

顶你的肺~

Nia seng~

去死啦你~

新年口头禅。。。

都拜4人所赐。。。^^

那短暂的日子,很开心。。。


很饿啦!!!

不要再打麻将看戏啦~

我真的很饿啦~

又叫我早点回家,

又丢下我自己在玩电脑=='''

我的家人真可爱>.<

饿死了啦~~~

----------------------------------咕~~(╯﹏╰)b-------饿...死...了...~\(≧▽≦)/~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