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不可碰触的死穴,
更有别人不得跨越的界限,或说禁忌。

你可以开我玩笑,
可以踩我挖苦我,
可以羞辱欺负我,

但是;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不准动到我家人一根汗毛,

了解我的人都晓得,
不准侮辱我宗教--基督教!

曾经,
有人谩骂我妹妹,
虽说她比我年长,
但是,
骚扰到我家人我管你是谁,
以为我出坡读书可以欺负我家人?
你想太多,
我还是有办法拿到你妹电话,
你怎样弄哭我妹,
我就怎样双倍还给你妹妹!!!

只要稍微懂我为人,
就知道我是如何看重我家人,
不管是爸爸,妈妈,大妹,小妹,弟弟,
我都一样有责任去照顾他们。

这么多年来,
我一直强调,
信仰是互相尊重,
不管身边的人信仰众多,
我都可以接受可以做朋友。

从小,
我就在教会长大,
16岁,我决志洗礼。

如今,
你问我,
我一定承认我是基督徒。

你可以质疑我的人品,
可以质问我的性取向,
你还可以不接受我的作风,
可以不苟同我的想法观念,

但是,
我请你不要将你对我的偏见归咎我的宗教信仰,
更加不要妄断任何人对任何宗教过度迷信而变成怎样怎样。

我告诉你,
没有人有资格去评断任何人,
更加没有人能够去论断谁的信仰是对是错!

如果说,
你不了解基督教,
我欢迎你来问我,
不要因为你的肤浅而口出狂言!

我再强调!
每个人都需要尊重彼此的宗教信仰,
而不是任由你随便开玩笑!

懂得尊重的人,
才是人,
不懂得尊重的人,
连禽兽都不如。

活在当下,
不管走到哪里,
对人对事对任何东西,
请保持尊重的态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