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什么?(呆滞)
哈!哈什么?(傻笑)

昨天,
嗯,
踏出第一步(好“长”的一步。。。)

呵呵~
失败了(成功的妈妈找我。。。)

没关系~
难过了一下下,(没有哭,厉害下。。。)
反省了一下下,(问自己,哪里不够好。。。)

然后~
找了buddy(被安慰了一下。。。)

然后~
做起了功课(还真的做完报告了。。。)

然后~
睡起觉来(闭上眼再睁开已经天亮啦。。。)

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

第二天啦~~~

早上还是有点moody的(唉哟!难免要假假情绪一下嘛。。。)
整天都不想吃(明明就很饿,还要假死没胃口。。。)

然后。。。

什么鬼编辑学(整个学期都没有在上,不停的旷课。。。)
交了报告点了名就去“开会”(厉害咯,和学生会议长谈论正经文教,哈哈!)

然后。。。

新闻摄影啦(也是没听课怎样交功课哦。。。)
都不懂做么present我是最后第二个(他不爽我讲话听众多过他是吗。。。)
还好有国杰,vivi,ah gal一起废(笑到老师都生气咯。。。)

然后。。。

忘记了啦(做么这次写这么详细。。。)

反正就是这样啦~~~

很开心下啦~~~

因为我傻了啦~~~

都不懂做么了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豆腐花~~~

哈哈哈~~~

p/s:我好像变了,写部落的风格完全不同了==

For You...pls take care ur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