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烦恼,压力,都选择自己扛...
最近的身体很不听话,心痛,肚痛,腰痛...

久违的压力,应该要再次回到我身边了,
久违的难题,又要考倒我接近崩溃的脑袋了。

幸好,
心里有了一座依靠的小岛,
难过时,想起你...
烦恼时,想起你...
总是在无时无刻想起你...

如果说,
星期三晚上就要回家,
那么后天就是了,
心情如何?
我不知道。

我很想,
在我离开前,
好好的好好的和你说一声...
我真的很喜欢你...

 

In my DREAM you are mine

but

In my LIFE you are a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