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和一位朋友喝茶聊天回来,
一位算得上好朋友的朋友。
 
前同行,也是朋友的朋友,好多的巧合,大我一年,但还是像小妹妹,虽然入行那时听了很多关于她的闲言闲语,但是,交朋友是我自己的感觉,我坚持和她来往,虽然她也多次的避免我被别人排挤,要我和她保持距离,但是我拒绝这样的做法,我说,朋友是我自己交的,我喜欢我自己的感觉,不是依据别人的说法去交朋友。

离职后,虽然不是天天联络,偶尔周末回来休息也没时间找她,这次,回来的时候比较久,就先把她找出来,刚巧,今晚她遇上采访,没关系,那些地方那些场合,我不陌生,加上那条路不是很安全,一个女生晚上独自驾车有点危险,我做一晚的柴可夫无所谓,就这样,从我家15分钟去她家载她,再多15分钟到目的地,边聊天边采访,是陪她采访。

然后,喝茶吃东西聊天去,照旧,多一人,是付账的人,呵呵。

蛮开心的,虽然还是免不了被欺负,但那种感觉还是没变,什么感觉?说不出,是心里的一种微妙感觉,同样的,今晚她讲了两次,担心我和她来往回引来我的不便,但我还是坚持,朋友是我自己交的,如果要保持距离,我早早就不会当她是朋友,我的回应,让她满意的微笑点头。

笨蛋,我们是朋友,不要再担心什么闲言闲语,别人喜欢怎么说,是别人的事,嘴巴长在他们那,我们心里不要计较就好。

朋友是用心交的,听懂了吧?就算真的被谁利用了,被谁出卖了,被谁怎样怎样了,都是我自己选择的朋友,我交朋友,是真的用心交的。

蜜蜂,我欠你哦,下次一定送你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