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许我与你的相遇是一种错误
但我还执意在错误中寻找幸福
 
我不断的付出
在绝路上狂奔追逐
不去想有没有退路 

也许我对你的爱就注定受苦
可我依然坚信我就是你的归宿
 
我无悔的付出
你却对我行同陌路
无视我的艰辛困苦

我的付出你不在乎
我的孤独你不在乎
我的眼泪你也不在乎

别说你不在乎  
我把你放置在心灵的最深处

别说你不在乎  
不要把我的真情一再辜负

别说你不在乎  
我已经完全彻底的被你征服

别说你不在乎  
不能对我的真心不管不顾
 
别说我一切的一切你都不在乎

求你相信
我一定能够让你幸福

你不要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