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还没来得及自然醒,
电话响起店人手不足,
出了,帮了,信息了,
信息是一番道理,
给小妹的,
希望有达到效果。

有难过了下,
但很快调整回来,
也积极的安排了整天活动,
帮完店找阿姨确定了电话款式,
回家冲好凉就出席朋友婚礼,
有点小不好意思的会面了教会的长辈,
也尽力的帮了善后工作,
抽了点空档给家人打包些食物,
就往电话店买了阿姨的电话拿了朋友定的货,
再去你家弄好了要给的戏,
回家有点脱离积极,
忍不住睡了一小时。

开心了下,
一直计划去游泳终于去到了,
虽然没能够全家去,
想拉近关系的目标还有距离,
但还是有好的开始,
因为带了弟和堂弟去,
达到的时候大妹和男友出现了,
还是开心到。

晚上,
朋友搬新居请自助餐,
来不及准备礼物但还是送上小小心意,
见回了很久没见的报界朋友们,
预料之中被说胖了,
O(∩_∩)O哈哈~
等我,我真的在减肥中~
也被问重复再重复的学业问题,
耐心的一一回答了。

出门前,
做了明智的决定,
由爸爸载我去,
因为爸妈也去附近亲戚家吃自助餐,
车上和妈妈聊天了,
回的时候,
下好大雨,
感觉真的很幸福有爸妈载我,
又和爸爸聊到天了。

希望我心里想的,
都能慢慢的实现。

我开心,我幸福,我感恩。

继续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