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一觉起来,
原来家里都没人了,

顺着自己的次序准备成果展,
到一半妹来电说店不够人手,
原来小妹没有出去帮忙==
弟弟上学去了,
停下工作就出去帮忙。

回来后继续成果展,
顺利完成了,
是开心的说,
然后继续找报告资料和考试资料,
有点紧绷冲凉看戏纾解。

弟弟收完档一起去走走,
买到了很喜欢的书包,
谢谢你送我,
再和妹和她男友问电脑辞典,
然后回家。

又面对报告考试资料,
紧绷还是存在,
看戏上网纾解,
晚餐时很健康省钱的一餐。

我很爱我弟很疼他,
一点都不用怀疑,
带着他和堂弟,
去了海边吃了他想吃很久的冰,
带他上大桥看我很爱的夜景,
再带他去河边看灯景打包很好吃的椰浆饭,
让他开心了,
也让我幸福的当了好姐姐。

积极的面对人生,
正面的过生活,
家人是不可忽略的,
很用心拉近家人之间的关系,
虽然只做到弟弟,
但会继续努力把爱灌入每个家人心内。

海边海浪,
平静了我的心,
大桥夜景,
还有一点点遗憾,
因为始终没人陪我走过那一段。

希望今晚可以好好放松,
知道自己很紧绷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