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换

找一个能一起吃苦的,而不是一起享受的

找一个能一起承担的,而不是一起逃避的

找一个能对你负责的,而不是对爱情负责的

爱情是盲目的,生活是现实

珍惜你所爱,包容她/他勇于认的错

一辈子与永远就在于互相体谅


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
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够遇见~ 

 
对不起是一种真诚,没关系是一种风度。
如果你付出了真诚,却得不到风度,
那只能说明对方的无知与粗俗~

我喜欢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
 现在,我要离开,比很久很久还要久...... 

一个人只有一个心脏,却有两个心房。
一个住着快乐;一个住着悲伤。
不要笑得太大声,不然会吵醒旁边的悲伤。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树与树的距离 
而是同根生长的树枝 却无法在风中相依

不要让太多昨天占据你的今天

我允许你走进我的世界,
但不许你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 

两个人在一起不一定是因为相爱,
相爱的两个人不一定在一起 

人最好不要错过两样东西,
最后一班回家的车和一个深爱你的人 。

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
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人,而寂寞一生  

只要你的脚还在地面上,就别把自己看得太轻;
只要你还生活在地球上,就别把自己看得太大。 


正面积极的生活,
靠着神,
要知道我能!
撑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