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任何事比和亲人在一起更幸福,
在家的感觉很轻松,心里甜甜的。

虽然我知道我没有百分百放松,
但是我总算回家了,
我的家,
熟悉的味道。

最爱的爸爸,妈妈,弟弟,妹妹,
都见完咯^^

妈妈说:我头发长咯^^
爸爸说:不会肥啦,有的吃是‘耶和华祝福满满’(弟弟常说的!)
大妹说:做么你又肥了,脸很圆==
小妹说:做么你矮了,看你的时候还要低头==
弟弟说:做么你每次买给我的衣服都那么小件==

(*^__^*) 嘻嘻……

我爱我家~!~!

难得回来了,
真的很开心,
很开心,
开心,
:P

今天乖乖的在家,
吃饭,看戏,
算是和爸爸一起看吧,
看同一套戏,
不同集数,
爸爸看电视,
我看电脑,
呵呵,
妈妈累了,
很早就睡了,
但是我会找机会陪妈妈的。

我爱我的家啦!!!!!!

*汶廷,谢谢你载我回家,
一路上聊了很多,
当中不少有用的话,
好朋友就是这样当的^^*

*翠玲,一起回家很开心,
我很多话吧,哈哈,
拜一再一起回家哦^^*


倒数...4天吧?!

要乖乖,
要小心哦~

 一切不是尽在不言中,
而是全在我们的良好沟通里哦,
因为在意更要好好的坦白。

-->>I m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