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了一天,也等了一夜,
一直不敢表现出那份紧张~

成功了!!!

开心的说!!!

不时的上网查看,
怎么还没出?

没胆去打听,
担心失望被人看见~

终于!

公布了~

打开的瞬间,
我感觉我的心跳很实在!

蔡慧琪--全奖

啊!
我没有呐喊!

但是我很兴奋+雀跃+高兴!

感谢主!!!

你再一次恩典临到我身上!

谢谢你,
还是没有放弃我,
只是我知道我承受了我应该承受的部分~

蔡慧琪,
既然你已经知道路怎么走,
就继续前进,
虽然真的慢了,
但现在恢复正常的速度,
一切都还来得及~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