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
错了错了,
是吱吱吱...
电话没有放铃声,
所以只是震动,
就算放,
也不是嘟嘟那么老土,

好啦,
不是重点,
看了来电显示,
换了有点认真的语调,
喂~了一声,
对方明显比我粗鲁,
还有点轻浮的语气,
是不是姓蔡的?

我的回答变成轻挑的,
我姓C~H~A~I,
O(∩_∩)O哈哈~

对方被我这样突然反应愣了几秒,
还是接上话了,
哦,这样我打错电话咯,

什么鬼啦!什么事啦?
这样的不客气回答是出自我口,
O(∩_∩)O哈哈~

对方语气变得温柔,
我确定如果现在我们面对面,
对方一定是在玩着头发低下一点头和我答话,

没啦,
我要做一个系列的新闻,
是校园的鬼故事,
我想到你在学院啊,
就想麻烦你帮忙咯,

做么要做?

鬼节要到了啊!

是咩?

是啦~

做么找我?

想到你8又在读书啦~

晕~

帮忙啦~

尽量啦~

尽快啦~

你很无聊厚!
明明就在线上,
还要打电话来,

你又知道我是谁?

做么不知道啦~
不要无聊啦!

每次说回来见,
回来都不找我~

回去没时间啦,
连爸妈都陪不到~

我要下去了叻,
要不要给我见?

不要!
我几个月都不要见你们~

做么?

.....

厚厚厚~
我skip了很多内容,
主要是我们废了很多材,
O(∩_∩)O哈哈~

其实,
整篇主题是--我不是以前的我了~!~!

什么?

不要误会~

是...

我的...

身材走了啦==

炸到咯。。。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