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开学了一个星期,就差一课没上到,都是那个不美丽的天老师搞出来,
还没上课就多多耳语,又是恐怖又是极端又是原则一大堆的,
都不懂到底这片天是何方神圣,是敌是友。。。

网络新闻学是每星期的第一堂课,什么怪卡老师都不懂,
说一大堆电脑语,又是开又是关,什么1什么0,
都不懂在讲什么,反正他说考试不会出,管他内容说什么了。。。

新闻学,全部屎尿内容,还有废材参杂,
真是一堂大便课,连功课也要向着马桶前进。。。

线上出版就是在电脑室玩电脑咯,
老师也睡不醒,进来像卖电脑的,
一整堂课就混着facebook过,
他说的也是不会出在考试,也不听进去了。。。

传播理论和实务,光阴倒流社科啊,
又是能野餐的吧,来个什么能力测验,
最好测验大家零蛋,考试一下过关。。。

大众传播明明好的,杀出个英文版,
又是等死吧,功课下不了手,
拿个翻译机器给我吧。。。


我写得好手下留情哦。。。
难得难得。。。
更难得的是,
我踏出了,
虽然不完整,
我还是写了出来,
至少不再让自己一直颓废,
还是有一点开心的说,
继续走下去吧,
虽然都是一天天,一点点,一步步,慢慢的,
总好过什么都不肯做,
系会活动,团契的,
我也没有放弃,
虽然慢,还是动,
不错,继续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