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又想,
我还是觉得分享是件快乐的事,
所以我决定,
再把农历生日的过程记下来~

那天之前,
我自己摆了乌龙,
一直以为星期五才是我的生辰,
(丢脸还不断和别人说拜五我生日==)
笨笨的被二姐提醒下发现原来是星期四啊!!!

原本计划干一次疯狂的事,
在星期四晚上和哈哈族唱k,
然后半夜十二点倒数,
哈哈~乌龙呐~

不过,
还是有去唱到,
只是计划有点改变,
就因为kajang的治安,
原本我们想在外面流浪,
(计划一:唱到半夜,然后在mc d内等天亮,还可以去巴刹吃早餐,第二天上课变熊猫。)
(计划二:唱到半夜,在mc d公园背着大大个装满报纸的旅行袋,等着别人来打枪,一打开的时候,气死他。)
(计划三:唱到半夜,在mc d公园等人来绑架,要女的,就推燕菱出去,要男的,就推小黑出去,如果推妹妹,会给他讲我们耍他,脱了什么都没有,如果推我,不可能推我?不可能推我==O(∩_∩)O哈哈~)
最后只变成大大方方的夜归咯^^
(大门要记录名字,字体乱到根本看没有,里面没记录,为什么?我们厉害!走黑箱,绕食堂出去,劲!)

还真是第一次听到客家话版本的“听海”,
阿均你唱到很准下,
只是真的很奇怪,
后面唱的歌更够力,
不是广东客家改版,
就是老到可以的阿公阿嫲年代的歌曲嘛。。。

还有还有,
大家还是对冰很有渊源,
去到哪里都好像很喜欢玩冰酱,
一边的人在唱歌,
一边的人在玩冰,
小黑你可有事啊?
注意你还要传宗接代叻~!~!

人叠人的游戏也好像是百玩不厌酱,
两个人玩也行,
三个也行,
一大堆玩更行,
只是,
我也还是真的第一次害怕生忌变死忌,
臭全,顿顿顿,
差点没把我和笨驴顿死去,
也还好我上面那个没撒尿给我啦==
(是你过后告诉我你一直在忍尿的哦,uek,恶心==)

哦,
我还第一次觉得我的脸好甜哦,
随便舌头舔一舔都有果冻的味道,
(其实是头被压在蛋糕上,哇~搞wek...)

笨妹妹,
你很好笑叻,
买蛋糕的事,
我听到很清楚咯,
只差我没拆穿你们啦,
哇哈哈哈哈。。。

不过,
那个时侯捧蛋糕进来是有惊喜一下下咯^^

hmm...

好像讲了很多都没看到照片,
O(∩_∩)O哈哈~

就看看照片吧。。。

再一次谢谢你们叻。。。

爱你们。。。

DSCF3866.JPG 

【选择饮料和食物的时候。。。】

DSCF3890.JPG 

【你觉得他们在干嘛?】

DSCF3896.JPG 

【开始了三人的游戏。。。】

DSCF3901.JPG 

【4个人依然是乐在其中?】

DSCF3934.JPG 

【这个其实是有人徘徊在生死关头。。。】

DSCF3940.JPG 

【讲不听的后果,害人终被害。。。】

DSCF3952.JPG 

【不要假假扮无辜啦==】

DSCF3962.JPG

【不要误会,他们其实想逼我戴上。。。】

DSC04083.JPG 

【帽子啦!哈哈哈哈~~~】

DSCF3977.JPG 

【许愿许愿。。。】

DSCF3968.JPG 

【留念留念。。。】

O(∩_∩)O哈哈~

为什么笑,
因为还有照片上载不了,
不过没关系,
看到这里已经蛮多的了,
(*^__^*) 嘻嘻……

谢谢你们咯~~

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