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经是星期四了,
意味着从家里回来已经两天了~

话说,
拜二当天搭早上八点的巴士,
大概11点半就到车站了,
但之前和驴说好的,
要一起回,
即使她比我迟一小时到,
我还是在巴士站等她,
对于约定,
我是一定遵守的^^

回来好几天,
头就痛好几天,
一直延续着之前的痛,
辛苦的说~

今天终于去看医生了,
谢谢卡人,
但如我所料,
只是拿药吃,
什么也没检查,
因此,
我希望能找时间自己去做体检!

好吧,
说回那时候回家的情况吧,
原本想在之前和大家分享我回家的乐趣,
结果都是因为赶时间,
所以匆匆写下回家上和回家中,
真是不好意思的说~

其实,
也忘记了要分享什么,
但有个片段是真的想让大家看看的,
呵呵,有点小恶心~~

【生鱼变死鱼~】

  

O(∩_∩)O哈哈~
就这样~~~

接下来要乖乖努力读书了,
因为。。。。。。

O(∩_∩)O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