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失眠了哦~
要想办法医治了~

最近都一直处在不舒服的状态,
从挣扎中走出来后,
我努力的让自己改变,
我成功了,
我克服了课业的压力,
好好的开始了温习,
但,
身体状态却变差了,
明天,
要回家,
好好的休息,
回来继续的冲刺~

我知道,
我这次要做回小羊,
我不能被绊倒,
不管有多困难,
我都要坚持这条路,
即使我会面对重重困难,
我相信有你陪伴和你的同在,
我一定走得下去的。

这一次,
我要开心的回家,
回来,
要好好的进行活动,
努力的温习,
认真的考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