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后去Pizza Hut不要吃spaghetti了,
没有你陪我吃总觉得什么味道都没有。。。

17岁之前都没有吃过spaghetti,
因为你喜欢吃而一次又一次告诉我好吃,
那一次出街我说吃pizza,
你点了spaghetti让我试,
第一次吃就觉得很好吃很有味道,
也许是有你在有你陪我吃,
那一种感觉是幸福甜蜜的,
之后我每一次吃,
都吃不出什么味道,
反而很想吐出来,
一次又一次都是这样,
我决定了,
以后都不吃了,
真的不好吃。。。

===========

真的很想要实现我想要的东西哦,
好像很难很难哦,
每天只能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