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很想在海边听海浪声,
很想看色彩缤纷的烟花哦~

好喜欢海,
小时候一家人都很喜欢到海边玩水,
少年时候也常常和朋友弟兄姐妹约去玩,
但其实我是很害怕水的,
因为有过一次几乎溺毙的阴影,
不过呢我对海浪还是情有独钟,
听海浪很舒服心可以很平静,
如果可以赤脚在沙滩上漫步,
然后踢踢浪吹吹海风,
那就非常完美咯^^

*以前很喜欢和宝贝一起去*
*我们有很甜蜜开心的回忆*
*以后要和心爱的人一起去*
*创造更多值得回首的记忆*

现在的我,
有一件非常不开心的事,
这个不开心是个秘密哦,
我希望我可以快快将它打散,
但好像需要蛮长的时间,
我想...我给自己两个月吧,
以前也一度面对这个不开心,
好像是用了两三个月变回开心,
这次给自己两个月,
一定一定要打散,散,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