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的事只能默然回首,
捉不住的人只有紧紧思念~

好想念你哦~

从我在新院念书后,
你就觉得我一直在改变,
我不否认我和以前不同了,
但其实我还有一点还是没变的,
不过现在说这些已经不重要了~

很想说的是,
我真的很想和你回到以前,
那个彼此了解很有默契的日子,
我真的很想在你难过的时候逗你开心,
在你面对问题的时候帮你解决,
每天都分享心情和感受~

我知道你的生活都是平淡没有起伏,
每天重复一样的生活和步调,
但你知不知道我最想懂的,
是你内心的想法和心情,
我们距离远了,
你说你很压力,
我能怎样帮你呢?

好想你开开心心,
我可以做些什么呢?

加油吧,
上帝与你与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